朝睡不知春睡醒了吗

所有图片红+蓝即可网络自用

谢绝“抱图”评论

头像@光风霁月
背景封面@涵瑶

T:你学过在旁人看来很冷门的东西吗?(我是学击剑的,平时不觉得,但最后发现整个学校好像只有我一个😓)

啊这,如果别的东西起码大家都还听说过甚至接触过都话。。。我这个大概很多人会懵逼(扶脑阔)

我学中阮的,小学大学都是校民乐队/团的(初中忙于学业高中没有民乐团)。它是真正的中国本土产的乐器,发明者是竹林七贤之一的阮咸。不过后来有过断代了。。。

很多人以为它是吉他来着。。。它有个绰号是“东方吉他”,音色确实和吉他有点像,但是那些光靠看照片就能把中阮认成吉他的我是真的不能忍!!!外形哪!里!像!了!

评论(2)

热度(30)